连山安防顾问

大连做iso质量体系认证,体系认证选择机构很重要

ISO9001认证的对象是企业的质量体系,评估侧重于运营流程。这鼓励组织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有助于减少浪费和客户投诉。鼓励内部沟通,提高员工士气。ISO9001认证用于证实组织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目的在于增进顾客满意。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认证机构,可以选择大连鼎昇认证,鼎昇认证都是经过国家认可机构认可的权威机构,对企业的品质体系的审核是非常严格的。这样,对于企业内部来说,可按照经过严格审核的国际标准化的品质体系进行品质管理,真正达到法治化、科学化的要求,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和产品合格率,迅速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于企业外部来说,当顾客得知供方按照国际标准实行管理,拿到了ISO9001体系认证证书,并且有认证机构的严格审核和定期监督,就可以确信该企业是能够稳定地生产合格产品乃至优秀产品的信得过的企业,从而放心地与企业订立供销合同,扩大了企业的市场占有率。 



大连鼎昇认证拥有国家注册各领域级别审核员,专业从事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管理培训等多体系、多领域、国际国内多证一体的品牌认证机构。 

选择大连鼎昇认证,本地企业,政府扶持,有多年的关系渠道,有助于通过各种认证资质,鼎昇在大连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针对不同类型的体系认证,规划最合理最快捷的审核通过流程,为企业解决你之所需,你之所想,你之所求。

连山安全产业集团提供项目服务:

一、生产安全评估: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项目安全评价、安全现状评价、重大危险源辨识评价、安全应急预案编制,应急培训演练,防雷与静电导除设施检测。

二、体系认证机构: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三体系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证书。

三、财务代理记账:小规模代理记账、进出口退税、一般纳税人代理记账、企业注销、执照变更、公司转让、税务落户、注册商标、工商年检、现场审计。

四、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影响评价、排污许可证办理、污染治理方案、环境咨询治理、建设项目三同时、突发环境应急预案、大气污染治理方案。

五、职业病危害防治: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职业病危害治理方案、建设项目现状评价。

六、职业技能培训:特种作业培训、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员、电工证、电焊工、叉车证、空调制冷操作证、起重机作业证、压力锅炉作业证、危险化学品安全员、登高作业证。

七、消防安全服务:消防检测、消防维保、消防验收、消防安全评价、消防施工。

八、劳保防护用品:高空防护、听力防护、面部防护、呼吸防护、眼部防护、足部防护、手部防护、化工防护、化学品防护、防静电防护。

九、知识产权办理:专利申请、商标注册、变更、续展、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知识产权保护。

咨询电话:189-0098-8072    https://www.ls1987.com/


评论